close

現在路上年輕美眉,隨便都瘦的跟竹竿一樣,當然臉也是V到一個不行~
相形之下,正常未經過"修飾"的臉好像就莫明奇妙變成大餅臉!(還好本人我原本臉就是大餅不用加入此場戰爭。。)
但,我個人是覺得V不V事小,嘴邊肉是否緊緻倒是非常重要!!不然像余X大哥。。這該者摸得了啊!!!所以,我自以為心很小的只要緊緻就好,V的事就交給醫美好惹~~


以往知道克蘭詩的明星商品就是以雕塑身體曲線的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這有效雕塑身體曲線的產品理念衍生到臉部肌膚推出了"V型緊緻系列",其中包含了抗引力精華、抗引力大眼精華及這次試用的抗引力面膜。
因克蘭詩的產品都是以植物為本,除了使用起來覺得很安心之外,還能享受如同在做SPA般的植物芬芳!這罐緊緻面膜裡面就添加了
紫珠,具排水功效、強化臉部血液微循環。
更輕盈:球薑萃取、七葉皂,改善浮腫,減少臉部沉重感。
更白淨:斗篷草萃取,迅速賦予肌膚明亮光澤;法國高領土,吸附髒污及多餘油脂,淨化肌膚。

實際使用狀況:

(臉部肌肉鬆弛,法令紋明顯)

(厚敷到看不見肌膚為止)
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使用方法,克蘭詩不論在雕塑身體或臉部,都有特別設計且獨家的按摩手法,讓大家在最不費力的情況下,也能達到按摩的效果~
這款緊緻面膜按摩手法就把左手肘靠放於右手上,左手掌包覆臉部下巴(拇指&食指於下巴內側),盡量把頭部重量交移至手掌心並停留5~10秒,再慢慢把頭往左邊傾倒。

重覆此動作於右邊。左右邊重覆4次。


(臉部線條好像有被調整過)
敷完面膜後,我自己覺得原本嘴邊肉有多一塊的地方好像有被修掉了,但是法令紋好像沒啥變化(可能敷太少??)總之,有照片有真相(我沒修圖唷)好像有點厲害。。
除了不用費力按摩就能有不錯的效果之外,因為成份中含有高嶺土的成份,還能幫助把肌膚上的髒東西清乾淨唷~~

arrow
arrow

    咕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