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類的缷妝產品在市場上可能是呈現飽和的狀態了,所以不論是開架或專櫃很多品牌都紛紛推出非油類的缷妝產品!

實際上我沒使用過天堂花園這個品牌,只是有一陣子耳聞他們家有一很厲害的產品,好像是"天堂奇蹟露"。但也僅止於聽到而已沒實際用過。。。這次因為得到新品試用才特別去查了一下這家公司的底細。。

原來天堂花園是一家台灣本土的公司,從2011年出發秉持著"天然、安心、無害"的理念,並以台灣在地植物萃取精華、歐盟標準來製做出每一項產品。

這次的試用的新品是"木槿全能缷妝精華"強調缷妝、眼唇缷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五大步驟一次完成!這根本就是為我此類現代女生設計的。。

這不得不解釋一下,現代女性並非如以前一樣只需在家相夫教子,而是跟男性一樣得在社會上打拚,更慘的是要出去打拚但家中的事也少不了,所以能越快速方便的保養何樂而不為呢??

 

本次的缷妝精華是採用真空包裝,不怕因為開封後接觸空氣導致品質受影嚮

(真正的內容物在中間,按壓之後中間的管子會逐漸上升)

這罐缷妝精華是呈黃色乳妝質地,而且有一股淡雅的香味,據官網介紹裡面富含了莆萄柚、檸檬、暹羅安息香、伊蘭伊蘭、粉紅玫瑰、苦橙等複方精油除了能放鬆心情之外,還能滋潤肌膚延緩老化。

一般我們都認為濃厚的妝容必需要用油才能缷的乾淨,我拿防水眼線液來做個測試,看看這缷妝精華是不是真的夠力。

老實說,這缷妝精華真的無法很快地將防水眼線液缷除,必需按摩一陣子

但相信有照片有真相,雖然需經時間缷除,但終究是缷乾淨啦

經過這次試用之後,真的有讓我對非油類缷妝品改觀,因為過往我真的覺得較濃厚的妝我一定要用油才缷的乾淨,但這次試用的木槿全能缷妝精華,雖標榜能深層清除防水及難缷彩妝,但我還是覺得眼唇必需才使用專屬產品才行。

 

直到有一天我忘了帶眼唇缷妝液進浴室,想說不然來試看看缷妝精華的威力好了。沒想到真如說明所說的,真的能輕鬆缷除眼部難缷彩妝,而且也不會讓眼瞔有刺痛感!

 

而且現在夏天到了,要使用油類缷妝產品,還得特別小心乳化及後續洗臉的步驟不然痘痘大軍立馬找上你!但使用這缷妝精華,不僅不需乳化,也不用擔心阻塞毛孔長痘痘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因為這缷妝精華還添加了清酒酵母萃取裡面富含胺基酸,所以缷完之後還能讓皮膚柔柔嫩嫩。而木槿花萃取則能有效打擊細紋防止純紋產生!

 

雖然單價也不算低,但常常有活動買起來也還算合理加上是台灣本土的產品,一定要給他支持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花園 缷妝 精華
    全站熱搜

    咕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