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為蘭芝的會員,三不五時就收到DM~讓我知道有這新玩意兒上市的訊息(糟。。。)
午休時間立馬至專櫃試色,果然現場沒貨還得等!!但因為試了就覺得非買到不可,不然心裡會癢癢滴。。
剛好適逄我老姐生日,所以我一次我買了二個顏色,分別是#2及#4~
都是比較重的顏色,因為我個人覺得既然要畫咬唇妝當然要夠顯色才好囉~因為#2送我阿計了,所以我就針對我自己的#2來分享心得囉。。

(長扁型的瓶身,旁邊有一個one touch的裝置)

(被我用到歪一邊鳥)

我的#2紅色的部份真的很紅,但我個人認為紅的很好看啦!因為坊間好像沒這樣的紅(好像是自己想太多),而白色的部份當時櫃姐一直跟我說是透明的,但我個人是覺得它真的有白的感覺,當然不是像立可白的白,釀該有多可怕~使用起來的效果我個人是非常之滿意!!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使用這款唇膏之前一定一定務必務必要使用護唇膏,因為真的挺乾的~我常用完之後嘴唇就脫皮了(有用薄薄的護唇膏唷)!!難怪櫃姐在幫我試擦時,狂用護唇膏~~若不釀用可能都流血了吧!!!

(實際顏色要再紅一點,有看到顯約很低調的白嗎??)

還值得一提的就是口紅不是用轉出來滴唷,而是用推出來滴~使用上很方便,就算一手拿飲料另一手還是能上唇膏醬(有需要那摸忙嗎?)

(有咬吧!!而且是不是有看到白色的部份!!)

總之,是個挺有趣的商品,雖然用完很乾但還是值得一試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EIGE 咬唇妝 雙色
    全站熱搜

    咕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