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燒燙燙的2015限量秋彩入手!!!




這是我第二盤的JILL STUART腮紅,當初會買它其實是因為被外裝吸引,雖是塑料材質但因為有利用鏡面反射的效果,所以看起來除了不會廉價外,相反地還相當地有質感。再加上每盒腮紅都會配上一枝專屬的刷子,實再是很方便哩~以往總是一枝腮紅刷走天下(刷子貴貴滴),但總覺得腮紅的顏色都會被混淆,相信愛美的北比不可能只有一盒腮紅,但刷子確只有一枝。。。

(盒子的設計很精良把刷子跟腮紅分開避免踫撞)

而實際用起來它真的很好用,超持久而且顏色也很美麗,再加上我特愛JILL STUART獨特的香味,只能說100分100分100分~得了那摸多年的腮紅獎真的不是亂來的!
第一盒購入的是#06 fresh apricot 已經被我用到看見鐵片君,對於手邊有數十盒腮紅的我實屬不易啊~

(新款外盒多了蕾絲花紋盒子外框也變花瓣狀,水水滴)

而這次為何會再度購入,真的多虧了櫃姐電話行銷~我一聽到限量秋彩可先試色,二話不說中午休息時間手刀衝進百貨(我的公司總離百貨很近,真的不是故意挑der)!
這次的新品有指甲油(#43限量)、眼線筆(限量)、眼影(限量)、腮紅(限量)、口紅(#2限量),目前還未置於架上展示,到櫃上櫃姐還從櫃子裡拿出來(是有沒有這摸神秘?)
今天有試了口紅、眼線筆、腮紅,最後入手了眼線筆及腮紅。
這次的腮紅有二個限定色,一種是酒紅色調另一種是入手的珊瑚色調。其實光看新聞稿時,我比較注意的是酒紅色調這塊,其實現場看這塊的顏色也非常地漂亮,但這種顏色是很適合化近期很流行的?微醺妝?也難怪它會作為主打色!但我個人認為流行性很強的商品買便宜的就好了(內心的阿嫂性格出乃鳥。。),所以我挑了珊瑚色調的。

(超美搭,快去搶!)

(還沒用時布滿超美的蕾絲,第一次用要狠下心)

(使用後蕾絲消失惹,硬留下一小角…)

珊瑚色調是比較偏橘色系一點,但JILL的腮紅並不是像歐美走顏色很飽和那條路線,所以使用起來看起來氣色很好,粉粉嫩嫩的(很適合成熟的女性想裝嫩使用~泣)~

(在全白的衛生紙上顏色也能粉嫩嫩滴)

要買的快去搶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LLSTUART 2015 秋季彩妝
    全站熱搜

    咕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