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的保養與彩妝不斷地精益求精,我自己把它們區分了幾個路線。
路線一"高科技元素"—胜肽、玻尿酸....一堆很奇怪名字的成份,但也因為奇怪感覺超厲害
路線二"天然"—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都有一些推崇完全天然的品牌,必竟現在環境被污染的太嚴
重,回歸到最簡單最天然也是人的天性。。
路線三"精油"—似乎與SPA習習相關,至少我認識精油是從SPA開始,但SPA好像只有貴婦才能天天
,所以現在保養及彩妝要走高級路線就要來點精油成份惹。

這次的產品便是植村秀ultime8奢華精油保養系列中的一樣新產品"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外盒用深咖啡色加上燙金字體整個就是高級,還附上了挖勺)
這罐精油缷妝霜雖然價格小貴,但老實說成份真的很奢華,裡面居然添加了"珍珠母蛋白精萃"而且這珍珠是來自日本,經過了16道程序萃取而成,能夠有效發揮其保濕力,提升肌膚鎖水功能。
另外,因為是ultime8奢華精油系列當然也一定要添加金色山茶花等八種植物精萃的獨家『黃金再生精油複方』,而這複方精油到底有多厲害?是因為『黃金再生精油複方』分子遠比一般植物油脂更細小,因此更能深入皮溝,清除所有殘妝。
我想北比門都有使用過潔顏油,而且使用好長一段時間了吧~我自己是很想試試看其它質地的缷妝產品了(我是喜新厭舊的人)!
這罐"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我自己稱它是奶油,因為它真的像奶油一樣,一遇到温度就立馬融化~所以使用的時候老師有教大家要先在手掌中搓勻,讓它融化之後再開始後續的按摩程序。

(就奶油啊~~)
雖然融化之後會變成液妝但又沒有像潔顏油的流動性那摸高,所以在操作按摩程序時可以很放心,不用擔心它流滿全身哩。。


(用黑色防水眼線筆來測試缷妝霜的功效,乳化效果超優的啊)
當然在按摩的時候也請加上浴室的水蒸氣,讓心情也慢慢的放鬆下來,讓缷妝不再是件苦差事而是種享受!
按摩之後,千萬記得雖然是霜妝產品,但一樣要乳化唷~老師有告訴大家,乳化的程序至少要三次以上唷(不然長痘痘不管。。這我自己說的)。

(使用完缷妝油的模豆臉又透又亮)
其實我也有使用過同系列的缷妝油,原本我以為霜狀應該會比較難乳化,但沒想到正好相反。。
使用之後的心得~真的是一罐能將妝缷的很乾淨卻還能提升肌膚水潤度的頂級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精油 缷妝
    全站熱搜

    咕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