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對口紅著了魔,不知各位北比門是否有跟我一樣的症頭?而且怎摸買都是往顯色的紅、橘、粉,有時硬逼自己在櫃上試看看平易近人的裸色或是淡色系~
雖然也不是不好看,但最後總會將眼光落在超亮眼的色系上。。
而且代言人往往也都是頂著最鮮艷的顏色拍形象照,怎能不入手啊啊啊啊啊~~

前就買過心機星魅唇膏,因為裡面添加精油所以非常之滋潤,就算不先用護唇膏都不會讓唇紋跑出來見人~

但這次的雙色唇膏就不一樣了,是呈現霧面的質感,相對地它的滋潤度肯定是沒之前那摸好,但我個人覺得若與Y牌的霧面唇膏相比,資生堂的雙色星魅滋潤度還是比較高唷~至少不會用完立馬脫皮釀。。。(老實說我偶爾會把霧面唇膏當成去唇部去角質產品在用,用完就脫一層皮啊。。。)
我這次購買的是主打色10號,不知是不是十周年紀念的緣故(還是我自己多想了。。)通常看到主打色都無法招架,不知道北比門會不會呢?尤其近期超顯色唇大流行,10號這種經典色怎摸能放過啊!!

這雙色唇膏雖標榜一色是光暈遮瑕色;另一色是潤嫩透紅潤色,但相較韓系L牌的雙色唇膏,這星魅唇膏兩個顏色都超顯色滴唷~~所以買一隻有三種用法柳!
1.單塗淺色2.單塗深色3.兩色都用(咬唇妝),超級划算搭~~

從照片中也能很清楚的看出來,星魅的滋潤度遠遠大於雙色,但本來兩種唇膏就是要營造出不同質感的啊。。
在現今口紅大戰中,憑著全年九折的優惠以及真的挺漂亮的顏色,相信資生堂這老牌子也能用心機彩妝殺出自己的一片天唷。。
arrow
arrow

    咕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