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關芝琳,她可是我那年代的大美女!雖然年過半百但之前看她上節目的狀態跟三十代的人一樣~據說她的保養密訣就是,每天早晚都敷面膜。。。
其實我也不是光聽電視裡的人說而已,我老木的朋友據說也是每天都要敷面膜,年紀也是六十幾了但依舊光滑。。
所以面膜真的很重要哩,也難怪小屈和小康裡滿滿的都是面膜,還有專櫃各式各樣的面膜~當然挑選一款適合自己加上能足以負擔經年累月使用的面膜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圖樣就是一顆膠囊,若外形也弄成一顆膠囊就更棒惹)
而這次試用的這款DR.WU的活氧亮采膠囊面膜我覺得就是一款非常適合我的面膜了!因為上班的關係經年累月的上妝,再加上忙碌、壓力大,素顏的臉色真的菜菜的。。這款面膜主要就是為暗沈疲憊的肌膚設計的,主要的成份有:
1.旱金蓮花萃取:能有效提亮膚色增加紅潤度
2.馬基莓:富含生物類黃酮、多酚、花青素能重現白晳亮白肌
3.巴西莓果:富含花青素及抗老化物質,能增強肌膚抵禦力並預防老化和縐紋,活化肌底
4.朝鮮萃取物:有效抑制老之角質推積

上面幾項主要成份或多或少都聽過,並非添加一堆化學原料讓人使用起來很放心~

(我晾乾照的,醬好像比較清楚。。)
這面膜不像一般的面膜它一共有三層,一層珍珠膜一層藍色襯布中間那層才是微導棉。將面膜取出時先將珍珠膜撕下,接著將白色的微導棉貼在臉上適當位置後再將藍色襯布撕下來。我覺得這設計很貼心,

因為這層微導棉很薄若沒有多一層藍色襯布,要將面膜放上臉可能會亂七八糟搞成一團吧!也因為面膜很薄非常地服貼所以等待時間當中,還能做其它的事。。最重要的是雖然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24ML)卻不會像他牌的面膜滴個不停~我超怕滴這個部份,感覺好黏膩唷!!
使用完也非常的清爽好吸收,取下面膜手大約在臉上畫個幾圈精華液就完全吸收了!他牌的面膜我最怕的一點就是取下面膜後,臉上留下的精華液按摩了老半天也還是在臉上。。。
連續使用之後,臉部暗沈的狀況真的有改善,上妝也比較不容易暗沈~而且雖然使用時有點小過敏,但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唷~
這個膠囊面膜全系列共有8款,我要去買來都試看看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DR.WU 暗沈 亮白
    全站熱搜

    咕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