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這睫毛膏在腦海裡就浮現了~它超有份量的。。。
長度居然達到16.4公分!戀愛魔鏡也才10.8公分柳,還好我的化妝包夠長不郎就擠不下去惹。。
再者就是它算是有點重量或許是雙頭再加上裡面有滿滿的睫毛膏吧??呃。。
雖然現在美妝資訊很豐富大家應該都知道白色的那端是要先用,但包裝上還是很貼心的標示了使用順序~

再來看刷頭,白色端是螺旋椎狀充滿纖維的刷頭,裡面好像還添加了7種精萃油來幫助睫毛強韌滋養~

只要輕輕地在睫毛刷幾下,就會有滿滿的纖維沾附在睫毛上增加睫毛的濃密度。。

接著再用黑色端,黑色端有做弧形設計讓眼頭前後端都能輕易地刷上睫毛膏唷~而且黑色這端也不單是上色而已,裡面也含了很多增長的纖維,在雙重纖維的包圍下,要又長又密的睫毛還怕沒有嗎??

有圖有真像,不用多說使用後真的明顯地濃密及增長不少唷。。

其實使用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但為何我只給了四顆星呢?因為我有很難以對抗的油眼皮,使用這款睫毛膏約莫過兩小時我就會變熊貓眼,搞的妝容髒髒的~所以對我個人來說這是個不適合我的商品,但並不是個不好的商品唷~
 

arrow
arrow

    咕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