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試用這款"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就對了~不是說我多會試用,而是因為我擁有一雙無比會出油的眼皮兒....

所以只要市面上大家評鑑不錯或主打不暈染的眼線液筆的都會去買來試看看~

但通常無法與我的油眼皮對抗,就算大家說都不暈的廠牌,我大約在中午前能攻下...

所以在午後我永遠掛著熊貓眼,平常沒事還好但若遇到聚餐或開會之類的真是糗呆惹!!

後來我只好選擇非黑色的眼線液,就算會暈染,顏色也不會那摸深...根本是被逼到懸崖了,是不是.......

直到試用了這款"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把我的熊貓眼問問題徹底解決了!

加上外包裝以桃紅色為底色,更對女孩兒們的味了..

先來看它的筆頭真的很細,我拿了KATE號稱0.1極細眼線液筆來比較其實好像一樣細了..

再來看看實際畫出來的感覺,不知大家有無看到就是不暈完全沒有隨著紋路暈開的痕跡,但一樣強調不暈染的KATE卻隨著紋路有些小小的暈開惹..

接著用熱水濕敷它們,看誰厲害..

答案揭曉,KATE留下了淡淡的印子

接下來用含油的乳液攻了各按摩了6圈,明顯地就是不暈只掉了一咪呼,但KATE整個糊掉惹..

用沾水的衛生紙擦過後,就是不暈不留痕跡但KATE卻還有印子在手上....

經過一連串的試用,相信照片不能騙人...老實說它真的好用~而且沒想到不暈染也完全不用擔心缷不乾淨的問題,相反地是能缷的更乾淨~

此時我必需正式的廠商說聲謝謝!讓我的油眼皮重新找到了春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眼皮 不暈染 熊貓眼
    全站熱搜

    咕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